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青春场  

2012-12-14 12:41:31|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履行。在这场旅途中,我们不停的遇见,不停的错过。---------题记

 在青春的这条路上,我们跌跌撞撞,直到走到大学。说真的,我很感谢,那些曾经和我同路的人。感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这一路上我们哭过,笑过,感动过。曾经的青葱岁月,我们是那样天真。以为什么都可以天长地久,直到后来,我们才开始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后来的后来也就是现在的现在,我们从此散落天涯,从此陌路。不知道,你们还会不会想起,那些岁月,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回首处,你们的背影在我的视线里开始变色的模糊。我想,现在当你们回首时,会不会也有这种感觉。岁月将我们遗忘了,让我在回忆里恐慌。

真是应证了那句话,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慢慢地,我们长大了。同时,我们也慢慢的变得孤单了,变得不安了。不知是什么时候,养成了一个点灯睡觉的习惯。总觉得,没有光的夜晚会令人很是不安,会令人无法入睡。慌慌张张的成长,慌慌张张的长大,一夜间就这样变得成熟了。

在我的旅途中,多少人来了又去。殊不知,在我的人生中匆匆路过的不是背影,而是心情。是谁说,从江南走过,嗒嗒的马蹄声,是个美丽的错误!那么,你们路过我的路,又该如何解释?匆匆路过我的路,给了我千千万万种心情。或甜,或苦,或酸,或辣的心情让我确切的感受到了悲欢聚散。从此明白,让一切顺其自然,该走的走,该留的留。

该走的时候,我学会不再挽留,是谁说:“叶子的落下,不是树的不挽留,而是风的追求!”我慢慢的看开人世间的聚聚散散,聚散皆是缘,奈何缘浅,我只能陪你走到这里。

现在,我的身边再也找不到你们的笑靥,再也听不到你们的关怀,再也感受不到你们的气息。但是我还是努力让自己开心。我对自己承诺过,无论怎么样都的要好好的,好好的走下去,哪怕只有我一个。从分开的那一刻起,我就米明白,一个人的日子少不了。我需要,一点点地变坚强,只有这样,才能成长。

现在,我很努力的去改变我所能改变的。因为我渐渐明白,那些不能改变的事实,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我唯一能做好的就是,去改变我所能去改变的事。一天天的颓废,已经让人窒息,感觉自己正在一点点下沉。在大学里,我曾这样想过,就这样一直沉下去吧!沉入海底,再也不出来,让全世界将我遗忘。但是,突然的某一天,我发现,我错了。

我已经不再是小孩了,我要的是成长。我应该知道成长就是伤害与被伤害的产物。不能再天真,不能再怀念。我们,也许真的要往前看。尽管,有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有什么。此时,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走下去,无论怎样都要走下去。不要再回头,回头去寻找,那里早已没有了你的守候。

还记得,我们刚进大学的那会儿。我们以为已到达了理想的天堂,做一切可以做的事。但是,不久后我们发现,事实不是这样。很多事当可以做的时候,却没有了那种心情。曾经想象中的种种美好,说不定有一天你会觉得那是一个笑话,而自己就是一块笑料。也许,这句话说的有点悲催,但是的确是如此。

再后来,我发现大学是个令人颓废的地方。突然觉得,那句话说得很对,天堂和地狱仅仅一步之差。说实话,我在地狱的门口徘徊了好久,幸运的是我还没进去。直到有一天,我开始觉醒,慢慢的意识到,不能在和你们分离后变得如此颓废。虽然我还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是决不是朝地狱走去。所以,我甘心为卒,一心向前看,决不后退。

慢慢的我习惯了泡馆,尽管知道自己看不了几页。但至少不会觉得空虚无聊,至少可以感受一下气氛,不至于让自己就不明不白的沉沦。

时间转眼即逝,流年似水而去。在一圈又一圈年轮的见证下,我们懵懵懂懂的成长,慌慌张张的长大。感谢那些同路的人,自那次分离后,早已是东西南北,我知道有些人还会回来,也知道有些人难以再见。青春场里,欢笑处,如五月纷飞的白蝶,留下声声喧闹;沉默里,似潜藏的骤雨,淋湿了都少关怀。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