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今天,姐姐19岁。----立正先前走。  

2013-01-10 16:10:31|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年岁岁有今朝,在今天姐姐又长大了一岁,貌似又老了一岁哈。(*^__^*) 嘻嘻……今天,姐姐19岁。----立正先前走。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每年的这个时候,爸妈都会问我想吃什么,或者是叫我自己买点吃的给自己,好好的款待一下自己。而每年收到祝福的我都会,想到妈妈的灾难,其实每个人的生日就是妈妈的灾难日,我总是对我妈说该款待的是你。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给了我们生命。妈妈也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她对我们的照顾是那么细心。<虽然这句话有点矫情,但是我还是说了。>

呵呵--------从今天起,姐姐长大了,无论前面的路是怎么样,姐姐都会立正向前走。今天,姐姐19岁。----立正先前走。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我个人觉得吧,我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女孩,对这个世界抱着太多的幻想。但是,反过来一想,假如对这个世界这么现实,会不会很累。所以,我想还是对这个世界理想一点吧。没必要现实得如此透彻,有的时候住在梦里挺好。

这不是说,我还不能接受现实,我只想说,希望自己不要在这个花花世界里迷失了曾经的自己。

我说过,这一生谁都不做,只做我自己。带着小小的幻想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在现实世界中来一次生命的放逐。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是一个挺执着的女孩,为了一个人浪费三年的光阴。现在,不会了。放弃该放弃的,珍惜该珍惜的,面对该面对的。珍惜眼前的幸福才会幸福。

时间转眼就过去了,不知不觉这一年的冬天又来了,生日也随之到来。

在是10号之前的9号,我收到了两份惊喜。让我感动了好大一会------

一份是闺蜜送的:一盒爱心巧克力今天,姐姐19岁。----立正先前走。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一份是蛋蛋写的:一篇很有爱的检讨书今天,姐姐19岁。----立正先前走。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闺蜜是很用心的一个人,经常时不时的给我以小惊喜。

蛋蛋是可爱的一个人,我以为他很忙会没时间写或者不写的,但是我错了,原来蛋蛋一直都记着我的生日。收到蛋蛋的检讨书,我看着看着就特别想笑,不为什么,只因为-------

不说了,我来留白-----

而,今天就是所谓的10号,也就是我的破蛋日。

妈妈是第一个给我发短信的。

妈妈说:----今天是你生日,自己去买点东西吃,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妈妈说的很普通,但是我很感动。希望妈妈能永远开心幸福!

爸爸是今天第一给我打电话的。

记忆中爸爸从来没有对我吐露出那四个字,总是问我想吃什么。而今天爸爸竟然对我说了:“生日快乐!”

我很开心,我很很开心-------

此外

今天,有好多好多朋友对我说生日快乐,我很感动,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远方的哥们,也就是我提到的贾宝玉,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不巧的是,他打电话的时间不对,那个时候正在上课。只好叫他半个小时后再打,至于,你们会问为什么不打过去,我可以说我花费快没了么?今天,姐姐19岁。----立正先前走。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我曾说过,逗他玩,对他洗脑是我的乐趣。啊哈--------姐姐是不是很特别?今天,姐姐19岁。----立正先前走。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另一个闺蜜也给我发了短信。

她说:嘿嘿,这次肯定没记错。姐此刻已经躺在家里的大床上哦!

          哈哈,美女,生日快乐哈!

          天天开心!还有早点给我找个妹夫呗!

          好好考完试,回来聚。

          不要感冒了额!

看到她的祝福语,我想吐血。(*^__^*) 嘻嘻……还妹夫,呵呵,这个就算了吧。姐姐一个人过的挺好,我要做女王哦。再说我的原则宁缺毋滥的,感觉很重要,就像写东西要灵感。所以,姐姐要慢慢等。

(*^__^*) 嘻嘻……,貌似姐姐很强势。今天宿舍来个推销的说姐姐给人的感觉就挺强势的,呵呵,当然不是胖哦!

呵呵O(∩_∩)O~

倒是,闺蜜们,应该加油给我找一个哥哥啊!今天,姐姐19岁。----立正先前走。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今天,姐姐19岁。----立正先前走。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你们谁要是先给我找到一个哥哥,我就送谁一份礼。(*^__^*) 嘻嘻……

呵呵O(∩_∩)O~闺蜜们很有爱啊!每次一见面就问我有没有-----

当然,我的回答是没有。

不过不要担心,我已经从那个地方走出来了----

是向日葵,就应该向着阳光。

是仙人掌就应该坚强。

所以,我很好,很好-------

希望,所有关心我,疼爱我的人都能幸福。

有你们一路的陪伴,一路的祝福,我狠狠开心。

也希望,曾经我爱过的他能幸福。

有些东西,注定没份。要不就是相遇太早,要不就是相遇太迟。现在的我看开了,没有你我还是活的很好,再也不会四个人一起挣扎了。

现在的我要忘掉过去,华丽转身,好好的过好现在。

从此,姐姐立正向前走!

呵呵O(∩_∩)O~

为我,加油吧。

相信,我可以的,没有自己到不了的彼岸。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