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又遇平安夜。  

2013-12-24 19:15:45|  分类: 寂寞洪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遇平安夜。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今晚,平安夜。我要不要华丽转圈呢?呵呵,可是我发现怎么转我也转不出华丽。

 

 又遇平安夜。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又遇平安夜。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又遇到平安夜了,这又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2012年的平安夜。

因此,又想到了某人。

当我刚打开博客,正准备写点什么的时候。

接下来的这一刻,像是在2012年。

 

呵呵。

在这个西洋节

没想到第一个给我发短信的竟然还是你。

有人说,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的人,不是没爱过,就是还爱着。

这句话,让我不敢再往下想。

因为很久都没有再去触及那些时光了。

看到你的短信,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只好说:“下次让我先説:平安夜平安快乐。”

也许是不想再欠什么了。

 

时光已经走了很远,所以我们也不要停在原地了,往前走吧。

明天的圣诞

如今作为朋友,祝你快乐

也谢谢你,还记得你的世界我曾默默来过。

同时

也希望我也快乐。

就如那句广告词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又遇平安夜。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空镜头。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