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有一种享受叫“如愿以偿”,有一种感受叫“后悔莫及”。  

2013-03-13 22:19:34|  分类: 语罢清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是从上个学期开始的吧!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股劲,老想着辞职不干!我在想是不是干腻了啊?

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想。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我的三分种热度再次起来了,而且这次的三分钟变成了三个月!

最起初的时候,我兴致勃勃的去和众多的一起去争学委宝座,一不小心胜了别人几票,便轻而易主的得到手了!而如今,我却急着拱手相让。呵呵,这说起来,似乎有点。。。。

我不光拱手相让了,而且是急着拱手相让。我还真不知道自己那么急着把这个位置扔给别人,自己到底想干嘛?

我想,我真的是觉得这个学委之名已经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了吧!

经过了,去年到今年的预谋,我的计划如愿以偿的进行了。我如愿以偿的卸下了一身的铠甲。如是开始着为这个预谋找借口,呵呵,我想说我找到了借口,一个perfect的借口。

那天,在对班委评审的时候,我很荣幸的全票通过。我为自己鼓了一小会掌,偷偷地开心了一会。但是,我想补充说明一下,我做了一件事,我给自己画了一个叉叉,表示我不想当学委了。

但是,自古少数服从多数!

我的这场闹剧成了牺牲品。我终究没有被换掉。嘿嘿,但是由于我太执着了,我还是如愿以偿了!

不晓得是哪天上课的时候,我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是班导滴,我没敢回。

班导说:你不想当学委了?

我看了这条短信很大一会,始终没有回复。

因为,我在装。

我在装,因为我还没找到很好的借口来弥补这个这个事实。

我一个上午都在反复的看这条短信,但是我始终没有回。我在这个上午,值得庆幸的事我总算想出了一个相对较好的叫完美的借口。

我的借口是这么想到滴。

前些阵子我妈老是打电话就我去套本,好吧,然后我就给他来个顺水推舟。接着,我的借口完美的呈现在我面前了。

但是,我没回短信。

我打算亲自去一次她的办公室,但是我似乎找错了时间,都下班了。

算了,我决定了,打电话。我依旧坚持。

我立马打了一个电话,我把这个借口给班导演戏般的说了一遍。

如此顺利。我以为她会问我点什么滴。但是,我错了。我肚子里的文本无法发挥了。。。。。。

此时,英雄就这样无用武之地了。本来还想给她演几下,没想到她那么干脆。。。。

呵呵,说实话吧。我有点不开心了。

我不开心,班导怎么会这么爽快的答应了。连原因都不问?我想要是问一下,我会好过一点滴,至少不会后悔。

但是,我清楚我自己,一旦决定的事就不会后悔,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

是的,我刚开始没有后悔,但是我看到别人站在曾经属于我的位子上我却有一点不开心。

有点小小的后悔。我总在想,是不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答案,不是。

我这是心甘情愿滴,偶有什么好后悔滴。

所以,我不停地对自己说:“我一点都不后悔!”

事实上,我、、、

呵呵。。你们懂得。

不过,我既然放弃了这个,必定将夺回另一个我想要的东西。

呵呵O(∩_∩)O~,这算占有欲吗?

不过,我觉得不是很算。这只能算一种“弥补”!

既然给了被人,我必须找一样东西来满足自己!

这是天经地义的事!

转身过后才发现:有一种享受叫“如愿以偿”,有一种感受叫“后悔莫及”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