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两个世界。两种人生。  

2013-03-17 16:23:48|  分类: 寂寞洪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直都生活在两个世界里,一个在网络中,一个在现实中。

在这样的两个世界里,我有着两种不同的感受。

有的时候,我就在想一人在两个世界中生活着会不会很累。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在两个世界里的故事谁真谁假。在这个假假真真的世界,我充分的感受到了而不安。

说实话,我觉得互联网是个好东西,但是也不是个好东西。蛋蛋说得对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当然互联网也不例外。

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上网的,貌似是在初中吧。那个时候,我貌似很少上网,因为爸爸管得有点严。而如今,却可以自由上网了,却再也没什么兴趣。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网络有所寄托,也许是我觉得,至少在伤心的时候能有一个地方可以安放一颗疲惫的心。

仅此而已。

是的,我觉得网络是心灵的寄托,在一个陌生的世界,我可以说所有我在现实中不敢说的话,可以肆无忌惮的宣泄我的不满,可以没心没肺的大哭或者大笑。在这片虚拟的土地我得到了我要的虚荣,同时我也感觉到了一定的空动感。

在这个虚假的世界里,我沿着故事中的情节一点一点的向前移动,一步一步的走着,直到走到远方的远方。。。。

直到,再也看不见。

而现实中的世界,我依旧是我,只不过不敢大声的去喧嚣,我怕。在现实得眼前,我们顾虑的总是太多,所以很多的思想我们从来都不敢多言。唯一值得我去庆幸的事是我还很年轻,我还可以去拥有说走就走的勇气。

现实终究是现实的,既然是现实中真切存在的一个人,那么我必然少不了在现实中去生活。去做一切我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事。

而自虚拟的网络世界,是那么一个畅所欲言的世界。

说实话,有的时候真的应该去感谢一下那个创造了互联网的人。在当今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太多太多人都把互联网当作第三条岸。我也样,同样它也是我的第三条岸。在疲惫中,我总是习惯于将船停靠在第三条岸旁,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说着现实中不敢言说的梦话。

在两个是世界里,我有着两种不同的生活。

一个是乌托邦的传说。

一个是哲学家的真理。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