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今天。今夜。  

2013-03-22 23:05:25|  分类: 恨水冰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总得来说,过还算充实。

今天起床的时候,在床上趴了好大一会,就是起不来。坐起来,又趴下去了。重启了好几次,终于从被窝里爬出来了。

爬出来来后,用冷水洗了洗脸,让自己清醒一点。

做了一夜的梦。好的,坏的,一大堆。

实在让人有点分不清现实。

 

梳洗一番后,便背着包,按计划行事了。

先去食堂吃点东西,而我一般都吃得比较清淡。我觉得清淡吃得人,比较舒服。在去食堂的路上,无意碰到班上的同学,便一起去了。接着我们便一起去了图书馆。

在宿舍呆多了,出来的感觉特别好。

阳光洒在肩上,洋溢着一种说不出的愉快。

 

我习惯性的想坐在图书馆靠窗户的位置,我觉得那儿比较有意境。落地窗外是风平浪静的湖面,静静地听着窗外的风呼啸而过。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在里面,看窗外与自己无关的风景。伤心也好,开心也罢。窗外的景总是美得那么安逸。

我喜欢这种安静和安逸。所以我喜欢落地窗旁的位置。

 

但是今天,我并没有坐在那。因为她们,她们不想坐在里面,想在厅里坐。而我是一个性格比较随和的女孩,便随她们一起了。其实也没什么,厅里比里面要吵一些。比里面要空旷一些。依稀记得快考试的时候,里面的人满满的,所以考试的时候我从不去图书馆和她们抢备考的位子。

 

一上午的时间,恍惚间就过去了。被高数整得真心不爽。但是,慢慢地我找到了感觉我就不想走了。便在那使劲的算。结果到了很迟才走,突然接到一个消息,报考三级。没办法,我又急匆匆的赶回宿舍打开电脑,报名。等把一切弄好后,去吃饭已经来不及了。因为下午还有课,中餐就这样被省了。

我在教室里上了两节课,是在熬不住。发泄下,我发了一个说说。

于是蛋蛋回了一句他也没吃,我们又撞上了。诸多的相同。。。。。。

 

下课后,我便和梅姐一同去买了一碗凉面,先填填肚子。可是,我觉得这碗面的醋味不够,便自作聪明的加了一勺醋,结果可想而知,醋加多了,酸死了。但是我还是吃完了,太饿了。

匆匆吃碗面。我还要忙着洗头洗澡。一下午的时间就么了。突然觉得时间真不够用。

本来想晚上休息一下的,不料还有一个全社大会等着我。

没办法,我不得不去。所以我去了,因为我已经半个月没和社团的人见面了,该和他们见见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心急了,还是怎么的,去得太早了。

没几个人。

 

我选了一个很中间的位置。想安安静静地看表演。

说实话,我和喜欢朱睿的那首自编自唱的《天命风流》。

这个女孩很有才。既会写又会唱。又是本科生。又有个性。

今夜,我是在浅水度过的。

安安静静,闲时发发微博,写写说说,晒晒照片。

仅此而已。

我喜欢浅水的那句话:

宁为清而浅

无畏深而浊

 

我和浅水结缘是因为“文字。”

我和博客结缘是因为“文字。”

 

今夜我在浅水,却不在爱玲的浅水湾、、、、、、、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