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2013-03-24 10:38:56|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群人狂欢的故事。

所以,此文仅献给和我一起狂欢的孩子。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闺蜜和喔>---我给你献花。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死党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哥们和喔>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游戏花丛咯、、、、、>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小确幸のheaven

 <半路杀出一条狗>

 

在2013年的3月23日,我的闺蜜来到了武汉,我的两个哥们都纷纷前往火车站。我也因此逃了一天的课,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因为吧,难得来此,不奉陪似乎也太不讲道义了。这是闺蜜第二次来武汉,说实话,我没有激动,也许是习惯了她的说来就来。<嘿嘿,从心底我还是很高兴地。>

她是上午八点左右到达火车站,我在六点半左右就收到一个哥们的短信,叫我起床去和她会和。呵呵,但是我似乎永远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必须要去财大一次,我没办法去火车站。其实吧。也犯不着我去接她,有两个男生去接她已经是很让人嫉妒了。是吧?嘿嘿。。。。。。

我一大早起床就往财大跑去,去把该办的事都办完。但是,我的效率似乎不高,事还没处理完,晶晶的电话就来。好吧。我承认自己效率真心不高,但是吧,这也不能怪我,要怪就怪那里的老师效率太低,才导致我的效率低滴。<嘿嘿,这算接口么?应该不算吧。>

当一切妥当后,却发现老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

我被迫从包里把伞拿出来我的小小花伞,说实话,我真的不想撑伞。但是,不撑,衣服又会淋湿,想想还是撑了。如此招摇、、、、、、、

不知道怎么弄的,我在2013.3.23号这天遇到的事还不少。

当我撑着我的小花伞招摇过市,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一个问路的。好吧。我承认和陌生人的人缘都好。

她在财大门前不知到,怎去光谷?她天真的问我“公交站牌上的地方公交都会去么?”听了这句话,我真想晕。可是一时找不到地方晕,还是忍住了。好吧,她是我见到过的极品路痴。我把她带到了光谷后,没想到她竟然是要去湖经,我郁闷了。好吧,这种巧合的事总是摊上我,我认。干脆好人做到底,我直接把她送上755的公交,叫她一直坐到终点站。

呵呵,姐姐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就算你再路痴,余下的路也要你自走咯。。。。。。。

没一会,两大帅哥就带着晶晶出现在我眼前。

郁闷的是,三个人就晶晶从背面认不出我,我说实话,我真想狠狠地批一下她。但是,你懂得,狠不下心地。。。。。(*^__^*) 嘻嘻……

也许是见面打闹一会,似乎成为我们见面的一种仪式了。我和金玉哥,貌似开学到现在,这是第一次见面。呃。错了。应该叫“金玉姐”的、、、、、、呵呵,由于长时间没去找他,金玉姐似乎联想很丰富。猜测我在这段时间里干了什么事,搞得想算命的似的。。。。。。我让你猜。猜、猜、、、、、、、真想给个机会你让你狠狠地猜猜猜、、、、、

好吧。我承认,你们都有点八卦,当然也包括我。

为嘛,我总是被拿来第一个开刷的呢?不管什么事都是从给我开始八卦。什么都能说得像小说一样、、、、、我除了,假装配合,还是配合。(*^__^*) 嘻嘻……。我觉得我对他们的八卦配合得很好,似乎有演戏的天分。你们说。是吧?

嘿嘿,晶晶此次来汉,不光带来了她还带来了,我喜欢的相机。

那个叫开心啊。

当我们几个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喜欢狂拍。

从不同的角度,拍光谷广场,拍西班牙风情街。拍你,拍我。。。。。。

突然间,我真希望自己是个拍客。一路行走,一路各种拍。

既然,决定到光谷,那就必须进去玩玩啊。但是,金玉姐,太忙了。所以在光谷里玩的紧紧是三个人。

还是按照曾经的原则,先去电玩城溜达一下,打发时间。

但是,我似乎带着晶晶犯了一次“二”!

我和晶晶是这么计划的,去买三十个币,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是数学天才还是怎么的,算错了。我和晶晶出了25块,买了50个币。我一头雾水,恍惚间明白了过来,我和晶晶犯二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们玩得还是挺尽兴滴。话说,我们三个玩得挺嗨滴,小占貌似玩得手都起泡了,呵呵,我也很开心,因为第一次玩飞车就闯关了。呵呵,那个叫开心啊。只是少了一个人--------“金玉姐”。遗憾呃、、、、、、、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吃中饭时候。当然,这次决不能少了“金玉姐”。不知道为什么,饭桌上我总是成为八卦的对象。我郁闷,郁闷,郁闷、、、、、、好吧。也许是,本人。。。。。(*^__^*) 嘻嘻……

其实,无所谓了。大家开心就好!

由于此饭店地方太小,我吃饭太慢,所以导致我一个人吃,一群人等着我的座位。那种感觉啊、、、、、

哈哈,不过吧。脸皮放厚一点,也没什么。

光谷的故事到此结束。

下一站,我们去东湖。

也许是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有那种说走就走的勇气。

是的,我们说走就走了,一路上我们像一群拍客。见到雕塑,风景都会停下脚步,在镜头前搞怪一下。

在我们这一群人中,就数金玉哥最卖萌,那个萌卖得呀。真心不好说,打个比喻吧。猫,知道吧。大概就和猫卖萌差不多哦。

我很想,偷笑,偷笑,但是每次都笑出声了。因为偷笑不成,变成了大笑。

话说,我们到了樱花园,但是没进去。

话说,我们到了梅园,但是依旧没进去。

原因是某某人没有带学生证。。。。。。。所以、、、、、、

嘿嘿,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兴致。

我们在压马路,一直在马路上不停的踩啊踩。四个人站成一排,那个气势啊。壮观。。。。。尤其是“金玉哥”卖萌的时候,简直是鲁迅的那句:“简直是标志极了!”

一路漫无目的行走,碰到一大片油菜花。作为我们这群伪拍客,还是喜欢拍拍的,你拍,我拍,大家拍。

油菜花,一片金黄。灿烂,灿烂,如同我们的笑容。

东湖只有似乎到此结束。下一站,是哪?

意见各不相同,晶晶想去广埠屯,我和金玉哥则打算坐402游一圈。

最终,晶晶还是屈服了。我们坐上了即将穿过大半个武汉的402 。我们坐着402从武昌到汉阳到汉口,又兜到武昌。好吧。也许,我们是有点找不到事干,没事坐402和武汉玩转圈圈。

其实我想说,我们还有更无聊的时候,一念之间,突然觉得漫漫长夜很难熬。便四处找地方玩。想想边去打算去汉口的中山公园,看夜景。是的,我们真的说走就走了,不一会我们就搭地跌去汉口了。到达,汉口此时应该快八点了吧。此时的地铁站外下起了小雨,我们四个撑着伞,来看想象中的夜景。

呵呵。。。。。。结局,让我们失望了。中山公园的夜景真心不咋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雨的原因,记得五年前来中山公园,公园里很是热闹。只不过五年前我是白天到此一游,而如今我是夜里到此一梦。呵呵。。。。。。。虽然,夜景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好。但是,我们依旧玩得挺嗨。

我们在有的时候是一群无聊的人,我们在孙中山的雕像前,为一道数学题争论。这道题是:四个人在这个雕像前,两两拍照,不得重复,有几种组合?很明显的6。但是我们却有人说9.

好吧。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办法。

我们便两两组合拍照,看能拍出几张出来。

嘿嘿。。。。。毫无疑问,说六的。胜出。!!!!

在雨夜的的公园里,我们四个疯狂地打闹疯狂地拍照。我还试过,从地上直接那个雕塑象的背上。呵呵,结果可想而知我没跳上去。但是,我还是踩着象的尾巴了。

嘿嘿,和他们赌跳象,我输了,没跳上去。我便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我说,我手机掉了。顿时间,对我爬象失败的笑声哑然而止了。嘿嘿。他们吓着了。我笑了。嘿嘿,、、、、、、、

对于今夜的安排是,通宵K歌。

晶晶此外还约了另外两个女孩。我觉得我们有点坑别人,人家刚刚坐地铁来汉口中山公园,却又要坐地铁回光谷。嘿嘿----谁叫我们说走就走呢?呵呵,实在有点对不起,她们白白的从武昌赶过来,又要回武昌。

我们的队伍由4变成6了。外面依旧下着雨。我们在地铁站外坐成一排,听歌,唱歌,看着人来人往的车和人。来去,皆匆匆、、、、、、

实在是有点累了,我们在地铁站外坐了好一会,便匆匆返回光谷。

夜晚的光谷比白天的要显得繁华,到处都是彩灯,人群。拥挤的人群,在光谷的广场上穿梭。在灯光的笼罩下,光谷在我们相机下是另一番风景。

晶晶说得对,我总是喊饿。

是的,我又去吃饭了。吃饱了,才有力气玩!

说实话,很佩服“金玉姐”的体力。我感觉我快累得趴下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坚持。。。。。。走到目的地。

可恶的是,某某模仿得我超想扁他。。。。《至于是某某,大家心里清楚》

一路艰难的步行,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那个时候,我们看到椅子就像看到了亲娘一样,扑了上去。那个累啊,不可言说。证据就是我脚底长了好大一个泡、、、、、、

今晚的活动就是K歌。

而作为,一个不会唱歌的我,一个唱歌走调的我,却在今晚唱得那么嗨。

好吧。我低估自己了?O(∩_∩)O~呵呵O(∩_∩)O~

说实话,这是有史以来K歌最嗨的一次。

某人说,我就像一根火柴!

呵呵,我笑了笑。不过,说得的确有点像。也许,我就是一根火柴!

给我一点摩擦,我就会燃烧起来!

 

2013.0.23的这一天,我玩得很尽兴很开心。就此,小女子握笔,写此文当做纪念。

因为,我们年轻,

所以,我们有那种说走就走的勇气!!!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