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关于爱情,关于友情。  

2013-03-02 20:43:36|  分类: 山河永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or友情。

爱情这个字眼有的时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奢侈品。而友情于我,那是一个必须品。

首先请容许我说一句话。我想说,我并不是不相信爱情,而是我觉得爱情没有友情安稳。

也许。

我是一个追求安稳的人。是那么害怕不安,是那么的害怕动荡。

我想说,女孩子追求安稳是没有错的。所以,我觉得我对于爱情是那么的小心翼翼,每一步都是那么的仔细。从来都不敢草率的做出一个快速的决定。所以对于爱情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在我的世界里,任何一种感情都是需要慢慢地培养,尤其是爱情。所谓的爱情只不过是千万种感情中的一种,而且没有半毛钱的血缘关系。仅仅是是因为一次巧遇,然后彼此开始慢慢了解,到后来的爱慕。可是,这种感情是那么的不牢固,谁又能保证那个所谓的爱慕在还没化为亲情之前就在在将来的某一天里悄悄地消失呢!

然而,友情。

他总是那么的理解你,无论什么时候。而且这种理解是永远的----没有一丝的功利性。

而爱情呢?

谁敢说,没有一丝的私欲。就算是最纯洁的爱情也少不了私欲,都说《山楂树之恋》是是史上最纯洁爱情,那么老三对静秋就没有私欲么?

所谓的春纯洁只不过是自欺欺人。而友情呢?友情在某些时候,比爱情可靠得多。我现在开始明白,如果想让一个人一直与自己的关系那么好,那么必须是朋友。一旦做了恋人,随时可能面临失去着朋友。作为人类,我们对恋人永远比朋友要苛刻许多。这样要一来爱情从来都没有比爱情可靠过。就算有,那只是一个极品的例外。尤其是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爱情是那么的微小,那么的微不足道。而友情再怎么样还是可以在伤心的时候能找到一人陪,能找到一个人倾诉。

在当今这个时代。友情的存在就是为了弥补爱情的不足,爱情的脆弱,必须要友情的坚强弥补。

当然也不是说爱情这个奢侈品一无是处,作为一个普普通的生物----人类。有的时候还是要奢侈品来炫耀一下滴。

那么作为一个必须品,那是个就算拥有了奢侈品后还会想要的东西。

爱情对于友情的优点,优在于它的轰轰烈烈。

友情对于爱情的优点,优在于它的心如止水。

所谓的爱情。

所谓的友情。

所谓的两种感情,在这个孤独的年代缺一不可。

一个拿来爱慕虚荣,一个拿来温暖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