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Z同学。Z先森。  

2013-04-16 17:45:44|  分类: 只如初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和Z同学的相遇归结于网络。

当初认识Z同学时,Z同学是濒临物种,随时准备离开学校。

至于“濒临物种”这个词,是z同学自己说滴。不过事实也是如此,他是我的学长,比我大两级。

 

2.

当日的Z同学,已是今日的Z先森了。

回想起Z同学,确实有其可爱之处。

我是个喜欢读别人文字看别人内心的姑凉,对别人写的东西我是很有研究滴。

因为,我觉得文字是反映人内心最真实的东西。

文字可以折射出一个人的想法,也可以了解一个人的内心。

z先森也写过一些文字,我也几乎都看了。从他的字里我看出了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有共鸣之处!

话说z先森喜欢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生活,人与人之间简单地坦诚地对待。我也是想过这样的。

但是,对于如今这个社会。能找得出多少没有穿变色衣的人?

终究,这个想法不太现实。

可爱的是我们却还在稀翼。。。。这种柏拉图式的生活。

 

3.

Z先森一度有些小失落,生活在这个复杂的社会,失落似乎难免。

z先森也是如此,情绪总会有低落的时候。

生活总会有不如意的时候。

z先森喜欢淘宝,所以做了一段时间的淘宝。

前些时候还不错,由于一些原因,店的收益没有以前好。而店主对自己却依旧那么好,z先森开始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努力,所以很努力的付出。但是,一段时间过去了,z先森感觉自己在这的用途不大。便向老板辞职,希望老板找一个更好的,帮他把生意做起来。<这是z先森最后的祝福>

4.

z先森就这样离开了。

在离开的这段时间,是z先森很压抑的一段时间。当初z先森想离开时征求我的意见,我对他说了一句话:

<趁还年轻想走就走吧!>

于是,他上午问我的,我说了一句话。

最后,下午我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我辞职了。”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让我怔了一会儿。

因为,我知道大学生就业不容易。

但是,我确实希望自己能有:“说走就走的勇气!”

Z先森做到了。我想为他的勇气,鼓掌。

我想有一天我也会有这样的勇气!

 

5.

z先森辞职后,也许是由于压抑久了,想去走走。

也许是因为“年轻要有说走就走的勇气”这句话。

总之,z先生出行了。他去了上海,去了那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上海外滩!

上海滩,我也想去。但是目前还没这个机会和这个能力。

因为,我喜欢那个古老的旧上海,喜欢爱玲,喜欢那些建筑。

z先森,来到了这片土地,狠狠地玩了两天,放松身心后,就回家了。

 

6.

后来,z先森回家后就没再来南京。

z先森的家在嘉兴。

乌镇在嘉兴,所以我也想去嘉兴,游古镇!

 

7.

z先森,回家后,到处找工作。

但是,由于社会的现状,工作实在不好找!

z先森也许会低落,但是我所认识的z先森是个开得开的人。

我相信z先森,就会走出压抑的情绪。

最后,z先森做了小刀工!

 

8.

其实,什么工作,我都会支持z先森。

我也希望z先森能过上自己想象中

简简单单

平平淡淡

的生活。

 

9.

有的时候,简单就是一种幸福。

有的时候,平淡就是一种幸福。

 

10.

z同学,z先森。

我希望在待续中

你能找到你所要滴

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