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来日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2013-04-14 22:12:06|  分类: 只如初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O:今天的陌生先生

恍惚之间,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年又快过去了,我们在各自的人生中奔跑,从此慢慢地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今天陌生的昨日最亲的某某!

虽然这句话说得有些心疼,却说得那么真实。时间是把杀猪刀,我们再也回不到当初。在岁月的长河中我们曾经相遇过,曾经互相喜欢过,但是最终还是错过!到头来我们只不过是彼此的过客,都说过客匆匆,我们也是如此!

一切因缘而起,一切也因缘而结束。我们在茫茫人海中一不小心相遇,然后再像所有小说故事里一样,结束了。甚至,没有尾声!

前些天你曾发过短信问过我,喜不喜欢红色!但是当时我并没有回答,为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因为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该以什么身份去接受,在内心的纠结下,我选择了沉默。有的时候,我发现沉默是解决很多事办法。我以为这样,也许你会放弃这个念头,但是我错了。

今天接到了陈平的电话,她说她要给一个东西给我。当我在电话里听到这话后,我差不多猜到了。说实话,我不是很想接受这份礼物。但是她想着她挤着公交跑这么远来这,就是为了这件事。我不想为难她,也不想为难自己。我还是收下了,这份迟到的礼物。迟到是因为,它在我们之间除了友情外什么都不存在的情况下,才到来。这个时候的自己,天知道我是也多么矛盾。接受也不好,不接受也不好。在这个故事里我只不过是个过客,我该以什么身份接受这个。如果一切还没有走到终结,我想我会很欣然的接受。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不过还是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至少让我在记忆中多了一个绝口不提的人。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我说过我是个过客,终究找不到落脚的地点。谢谢曾经的缘分,谢谢曾经的某人。故事终究只是故事,成不了现实的也许才是最难忘的人!三年走过之后,也许在现在也许在后来,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突然觉得我们像两条河流彼此纠缠有彼此蔓延。

在故事的最后,我依旧想说,谢谢你的礼物!我接受了。毕竟我需要为曾经留一点点证据。证明,我的世界你曾来过!

还有,别忘了。你的世界,我也曾来过!

写到这,我想该说的已经说得差不多了。最后的最后,我希望我们都能释怀。因为只有释怀后,我们才能幸福!

我希望,我们都能幸福!

就此停笔:昨日最亲的莫某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