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猪猪,有你真好。  

2013-05-14 21:03:46|  分类: 花田半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介意,我这样称呼你吧。

猪猪。。。。。。。。

我貌似好久都没看到你,自高考毕业之后,我们似乎就没再见过。

每次看到你在我空间的留言,我就会有一股莫名的感动。

回忆瞬间倒流,那种感觉我无法形容,就像当初我没认识一样,没有理由。

那个时候,我们仅仅认识两天就像认识了好几年。

我们对彼此那么信任,那个时候,我们睡在一起。

一起聊天,一起闹,一起笑

那个时候的你,是那么纯,那么真。

在我的记忆你,你是一个男生喜欢,女生也喜欢的女孩。

带着你小小的任性,小小的活泼。

记忆中的你依旧那么清晰,我留言板上,你清晰的字迹。

把我瞬间带入有你的故事你。

写到这,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很怀旧的女孩。

曾经的你哭得像个孩子,那个我的时候的我故作镇定。

我一直都以为,我很坚强,我也一直以为你很坚强,或者说,我一直都以为我们很坚强。

时间,将我分开。

高考过后,我们就没再见过。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呵呵。。。。。。

我喜欢看,无忧无虑的你。

在我心中你永远都那么漂亮,那么美丽。

从你的留言板,我看的出,你的追求者不少当年。

我只是简单的希望我的敏敏,我的猪猪,幸福!!

每个女孩都死坠落在人间的天使。

我希望我的天使,能永远快乐!能幸福。

看着你在我空间的留言

我总是莫名的感动

呵呵。。。究竟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许久没有这种被挂念的感觉了吧。

亲爱滴  敏敏

亲爱滴  猪猪

记住    一定要幸福。

呵呵,不知道,假若他年,你看到这篇日志你会怎么想!

你觉得呢?亲爱滴,敏敏,【猪猪】。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