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归属感。  

2013-05-18 22:07:44|  分类: 花田半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归属感。 - 念舟。 - 小确幸のheaven

 

从哥们的学校,返程的途中。

车窗外的天空灰灰的,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了,我突然不想回学校了。

于是,我站在【世界之城光谷步行街】,看着人流的涌动。

 

不知怎么了,我的心,一下子失落了。

看着身旁,陆陆续续的人群从身边来过,离开。

我突然觉得我如此孤独。

像一颗草。

 

我站在台阶上,看着眼前的这片空洞的风景。

看了许久,我打算走进去看看。

但是

我发现,一个人,根本就找不到那种感觉。

 

我开始觉得自己如此孤独。

当我看着【动漫大道】这四个字的时候

我想起了晶晶

想起了你们

可是今天我一个人站在这的时候

我却只剩回忆一幕幕

 

回过头来

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感受

找不到想要的归属感。

 

转过身,背后只剩

灰灰的天空

压抑的氛围

 

玻璃墙上倒影的是我

孤独的身影

我庆幸,我从寂寞

 

我懂得一个优秀的女人

是孤独的

尽管现在我并没有那么优秀

 

我想我会一步一步

去实现滴。

小女人。大女人。

我始终是我。

只是

【念舟】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