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是的,你没必要理解我。  

2013-05-22 21:01:33|  分类: 语罢清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高中到现在,我一直把你当我的哥们。到头来,不过只是我一厢情愿。

现在,你也应该满意了。

我讨厌这样。【你可以不了解我,不在乎我,但是请不要接近我,关心我,心疼我,再离开我!】

我讨厌这样的人,在我的生命里走来走去。

士别三日,我们之间的感情慢慢的变淡了,是否要消失不见?

 

曾经,一起度过的岁月,转眼间早已支离破碎。

如果你将永远不及提起,我是否永远不知道你对我有那么多得成见。

真心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多么的不好。

这三年来,你伪装的累吗?

 

谁都不知道我的心。

在我的心里一直这样认为着,我也以为你们也是这么认为。

我以为,玩得好的人之间,不必要那么客气。

我承认,我很霸道。

那是因为我一直把你当做最好的玩伴,我以为你不会介意。

到现在,我才明白,你是有多么不愿意,多么介意。

我承认,我很喜欢对你开玩笑。

那是因为你在我心里你和别人不一样,我一直把你当做我最信任的人。

到现在,我才明白,你从来就没真的懂过我。

你是多么的介意。

可是,为何当初你没有说?

我承认,我很无理。

可是,你发现没有,对于我不熟的人,我是多么客气。

可唯独对我自以为玩得好的,才会这样无理。

当初你为什么不说,也许我不会把你归入我的心里。

免得你在我心里如此拥挤。

 

曾经,我以为你多了解我。

可是呢?

我错了,我后悔了。

早知道你会介意,我就不会把你当做我最信任的人,以免最后伤了我的心。

当初,自己天真的以为,我可以和你们打闹,和你们放肆的开玩笑,大胆的在你们眼前胡闹。

因为我以为你们从来不会介意,不会放到心里。

因为,我一直把你当做我玩得最好,最懂我的人。

 

毕业之后,我才知道。

多年之后,你有多么介意。

原来这一切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原来你们从来就没准许我这样的在你们身边胡闹。

原来你们根本就没有把你我当做哥们一样的兄弟。

到头来,除了一厢情愿。还是我的一厢情愿。

那么现在请准许我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谢谢你,这几年的包容。

 

到最后,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资格在你们眼前放肆的开玩笑,大胆的胡闹。

我保证以后,不再了,也许你会满意。


【可是你们男生知不知道,只有一个女生把你当成哥们和她最信任的人的时候,才会在你们面前如此放肆的无理取闹。】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