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幻。  

2013-05-04 22:56:33|  分类: 寂寞洪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幻。<光线>


黑暗侵蚀了所有,没有一光线,我躲在树洞里,窥视这个世界。

天空是灰的,云朵是灰的。

这个画面在我的世界里,像幅素描,找不到任何色彩。

我不停地掏树洞,越掏越深。

似乎,有点深不见底。

我努力地掏

我疯狂地掏

我拼命地掏

但是,我发现没有尽头。

怎么淘,都摸不到底部,找不到那种踏实。

于是

我努力地逃

我疯狂地逃

我拼命地逃

我从树洞里逃了出来

我躲着灰色的天空

避开云朵的视线

我跑得如此慌张

如此恐慌

伸出双手,不见五指

黑色将整个世界环绕

阴森,冰冷

恐怖,窒息

我落荒而逃了

在漫无边际的黑里

我奔跑,奔跑

追着那丝光线

燃烧




幻。<私奔>


那丝光线,似乎成了我活下去的信念

我追着它

像月亮追着太阳

像星星追着月亮

就这样追着

不停地绕,不停地绕

把自己绕在一个圈里

像一只被束缚的茧

等待着破茧成蝶

这只茧

等啊。等啊。

时间似乎真的好漫长

不行

还是“私奔”吧

一只茧,自言自语




幻。<化蝶>


茧,做了一个梦

梦里,它碰到了

一只蝶

它闪动着彩色的翅膀

不停地飞,不停地飞

茧,默默地看着这只蝶

飞舞!飞舞!

后来

梦醒了,茧破了

一只蝶

飞走了

一只茧

死去了




幻。<永恒>

一只蝶飞了,一只茧死了

叶子落了,花儿谢了

留下的只是

空洞。

剥落的茧,安静的躺在地上

死寂。

一只飞了的蝶,留下被煽动的空气

时间,被定格

凝固。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