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荷西,带我去流浪。  

2013-06-21 20:35:16|  分类: 山河永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序言:每个人都有

     属于自己的故事,

     属于自己的梦。

     在这个故事里,我们或喜或悲。

     在这场梦里,我们或醒或醉。

                     ------------------------念舟。

 

 

PART 1.

 

 

我是一个向往自由的女孩,向往有一天能和我的荷西一起去流浪。

我们没必要去穿越撒哈拉,但是我们一定要行走。

我们可以牵着对方的手,行走在每一寸土地,不离不弃。

一起去黄山看美丽的日出,一起去海边吹吹温柔的晚风,一起去庐山看壮美的瀑布。

一起去拉萨,带着两颗虔诚的心,去朝圣。

一起去草原,放空奔波劳累的心,去放松。

用我们之间的默契,一起去旅行。

我们可以去温婉的江南小镇看曲径通幽的唯美。

我们可以去美丽的云南丽江看独特风味的气质。

我要把自己当做三毛,等待着那个深爱我的荷西,等待着我的荷西陪我一起流浪。

在滚滚红尘里心心相惜。

这是我的梦,我的一帘幽梦。

在岁月的长河里,我将用一颗平静的心等待着,等待着荷西。

让每一寸土地见证我们。

 

这是我向往的故事,我憧憬的梦。

 

 

                -------------------<等待着,等待着我的荷西。>

 

 

 

PART  2.

 

荷西,带我去流浪。 - 安徒生的冒牌女王 - 空镜头。

 我知道自己并不完美,但是我也相信这个世界压根就没有完美人。

所以,我没必要对自己那么苛刻。

因为我相信的荷西会接受我所有的缺点,却依然爱我。

 

在岁月的长河里,我慢慢地行走,只为等待那个叫荷西的人。

因为,我相信我的荷西会找到我。

我坚信,荷西不是梦。

只是他还没找到他的三毛。

我将一路行走,一路等待。等待那个叫做荷西的人。

 

我行走着,行走着,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

可他们都不是我的荷西。

因为我们之间没有那种默契。

我曾喜欢过这样的一个男生,他爱慕我的才华,其实也算不上什么才华,只不过是作文写得好一点而已。

他错了,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我,其实他喜欢的只不过是我的文笔而已。

而我的荷西,应该是这样的,不仅爱慕我的文笔,而且更爱慕我的人。

可是曾经的那个他,错了。我也错了,我错把他当做我的荷西。

殊不知,我的荷西还在路上行走。

 

 

             ----------------------你不是荷西,为什么打乱我的生活?

 

 

 

 

PART 3 .

 

现在的我依旧在行走,一个人,一颗心,和一份等待的心情。

用一颗真诚的心,等待。

现在,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个叫蛋蛋的人。

对于,这个叫做蛋蛋的人,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的欢乐。

一路走来互相扶持,我很感动。

至少在我难过的时候,可以有人陪着。

因为荷西还没出现,我的难受,没有人愿意陪我一起难受,难过。

恰似那个类似荷西的蛋蛋,陪着我难过,陪着我难受。

谢谢你像我的荷西一样,关心我。

 

这个类似荷西的人,突然有一天在我的微博下评论了一句话,他说:“如果有一天我有女朋友了,你会吃醋吗?”

我肯定的说了一句:“会。”

因为你像极了我的荷西,我怎么舍得荷西不是和三毛在一起。

他说,他舍不得我吃醋,舍不得我难过。

你说,我们在一起吧。

我只是沉默的“呵呵”,感谢你的疼爱和舍不得。

你会是我的荷西么?你愿意陪我一起流浪么?

荷西,荷西,我一直等待的荷西在哪里?

那个类似荷西的人啊

你会是我的荷西么?

 

荷西,像是一个信仰。

我向往,却怎么也找不到。

难道我的荷西,是个路痴么?

怎么还没找到我?

 

 

 

 -------------------------荷西,你会在哪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