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很多事,都来不及知道。  

2013-10-08 22:13:30|  分类: 恨水冰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才发现很多的人和事都在发生变化。也许,到现在我才明白,自己对别人关心的太少。而有些关系也在悄悄发生变化,变得有些让我不大相信。

       而,这一切仿佛很多年前做的一场梦。慢慢地,有人远走了,有人退后了,这一切让人没有一点防备。

       只是,一不小心,突然失落了。

 

      两个月前,我无意得知T打算北上。一个月前,我无意得知L打算退学。现在这一切都不在是无意得知了,而是真真实实的如此。

 

      若这些事放在三年以前,我想我一定没有那么多得失落或少许的悲哀。因为,那个时候的我还不懂,把自己的心放得太小。

而现在,我竟为此感到失落了。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L说的那句话没有错,【年轻的我们都没有错】。


      T的北上,使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难过。尽管曾经彼此都在心底默默地恨过,但是时间会改变很多,许多过不去的过得去的都会过去。T曾经说不想见我,但是现在在和T的谈话中,我发现那只不过是她视我为敌人的一时气话。


       和T认识的四年来,T给我的感觉挺不错,对人很好。只是自己,千不该万不该在无意中做了一个她不想面对的人。

不知道T现在对我的感觉会是什么样了。说实话,我有点好奇。

 

      T为了逃避这段纠结的感情,选择了复读、北上天津。

      L在经过一年的大学时期后,选择了退学。

 

     这一切听起来,像极了一个故事。而我就像一个说书的先生,蜷缩在时光角落里,向所有认识或者不认识的路人唱着一遍又一遍的独白。

 

      T和L让我有点难过,也让我明白时间会改变许多。

      而且很多事都是意想不到滴。

 

     这次来武汉,本来以为会是自己一个人。

     竟在无意之间又和曾经的某人撞到了一起。

     其实,也没什么。

     因为,现在真的没什么,就如陈奕迅的那首叫做【十年】的首歌。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还是朋友。还是死党。这是曾经我说过的承诺,所以我坚守。那天我去车站,碰到了L,许久不见L给人的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L是去送你的,你不说我也知道。我和L 寒暄了几句,才知道一月前的听说是真的。L真的退学了。给了一个很简单的理由。 L总是那么有个性,这也是曾经我矛盾过得地方。一是我不接受她独特,二是我又挺喜欢她的个性。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一个矛盾的人物。


     我不知道L看着某人和我一起是什么感受。但是我明确的知道我和L见面的机会会越来越少。某人在我心里永远永远只能是死党,也只能是死党。永远都不会触及。 因为那会弄疼所有人。 那天某人对我说,他见到了T的男朋友,而且还是武体滴。我沉默了。我觉得T在自欺欺人。只是不知道自己的第六感到底准不准。 对于T,我感觉对不起。只是这句对不起,我一直都没说出口。


     T在天津的这些日,孤独么?无从知晓,但是我却清楚地知道哪里没有一个熟人,没有一个朋友。T因为我,远离了,北上了。这是我最感到抱歉的地方。


      而这次和某人一起来武汉。是个意外,太多的不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回不去。走在渐渐熟悉的街头,我们这些人之间,慢慢地只剩下简短的问候,其他的一无所有。


    有些事,都被秋风吹散。有些人,都被时光堙没。 只是,很多人和事都来不及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