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最爱的日漫。  

2014-06-16 22:5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犬夜叉】  我唯一追看的动漫。似乎每一句台词都很温馨。












  • 如果我的命是你的,那么,你的命也是我的! ————犬夜叉

  • 不知不觉,我已经把戈薇留在我身边看成是自然的了————犬夜叉

  • 戈薇,你不是这么软弱的女人吧? ————犬夜叉

  • 你这个苯女人!! ————犬夜叉

  • 死去的桔梗,复活的桔梗,恨我的桔梗,我的桔梗...? ————犬夜叉

  • 我从来没有一天忘记过你的存在呀! ————犬夜叉

  • 仍是那么熟悉的味道,只是用墓土和骨灰作成的身体,已经不再有体温。————犬夜叉

  • 难道你还不明白?我要你留在我身边呀!————犬夜叉

  • 戈薇,在遇到你之前,我不相信任何人,但是,你关照我,总是为我着想. 和你在一起很开心,你使我觉得很幸福。 ————犬夜叉

  • 看着她寂寞的眼神,心中第一次有了做错事的感觉......————犬夜叉

  • 为什么我会遇到他?如果我必须承受这样的痛苦,还不如我们根本就 不认识的好。————戈薇

  •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是, 我会永远留在你身边!————戈薇

  • 犬夜叉和桔梗之间的联系是永远不会中断的。 这个我知道, 但是犬夜叉,你要知道, 我所想的只是和你在一起!你和桔梗的关系,不会成为我们在一起的 障碍。 ————戈薇

  • 你想死是你的自由,重点是我绝对不会让你死在我的面前,这样就好象是我见死不救似的,明天起来的时候,我会不爽的.。————犬夜叉

  • 戈薇,为什么你可以这么坚强。————犬夜叉

  • 戈薇是为了与我相遇而生的。————犬夜叉

  • 活着时曾这样想过……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所以只想现在这样再多呆一会。-----桔梗

  • 你的命是我的,我绝对不会把你的命交给别人的。---------------桔梗

  • 命运的红线一旦断了,就再也接不上了。---------------桔梗

  • 犬夜叉!!你为什么要背叛我?---------------桔梗


  • 不要把我当成狗。-------------犬夜叉

  • 犬夜叉,戈薇由我来保护。------------钢牙

  • 我伤害了她,戈薇她已经不在了。。我明明应该拼命守护她才对。------------犬夜叉


  • 戈薇。。我,发誓会拼命保护你的! ------------犬夜叉

  • 戈薇是为了和我相遇而出生的,而且我也是。。为了戈薇。。-----------犬夜叉

  • 那时。。将戈薇送到那边自己感觉放心的一瞬间。。那时。。我察觉到了珍惜戈薇的人不止我一个。。-----------犬夜叉


  • 我谁都不相信!!我从以前就一直是这样活过来的,不管有没有道理。------------犬夜叉

  • 我什么愿望都不会许,犬夜叉一定会到这里来的,我深信着! -----------戈薇


  • 我本来就是笨蛋!我不要一个人逃走!绝对不要! -----------戈薇


  • 一切都变了,想不到犬夜叉也变了,他的眼神变得温柔多了, 也变得信任人了. 果然,都是因为那个叫戈薇的女孩吧? 如果我还活着,安抚犬夜叉心灵伤痛的人应该是我呀~~ -----------桔梗


  • 陪犬夜叉走过那段路的人应该是我。----------桔梗


  • 如果我还活着,就可以愈治犬夜叉那颗受伤的心了。 -----------桔梗


  • 五十年了, 我在想,这五十年来, 我们都变了, 桔梗,你看我变了吗?————犬夜叉


  • 你怎么可以一个人去战斗?! 能从奈落手中保护你的只有我不是吗?!——犬夜叉


  • 有什么关系嘛,现在你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戈薇


  •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把戈薇在我身边视为理所当然…认为她就是…我的容身之所——犬夜叉


  • 笨蛋,就算你还怨恨着我,我也没有一天忘记过你啊!…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也不会怨恨你、讨厌你…——犬夜叉


  • 是我太愚蠢了,虽然只有一瞬间,我竟然想和你厮守一生。---------桔梗


  • 可是你赶来了...这样就够了..--------桔梗


  • 如果你不在的话,有人会悲伤的。--------戈薇


  • 为了你,我再做一阵子半妖。------犬夜叉


  • 再也见不到他了,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再也不能爱他了……-------戈薇


  • 我之前说过,我要跟你在一起,我知道犬夜叉跟桔梗之间的羁绊。所以,我没说要你忘了桔梗。因为这是我自己决定的。------戈薇


  • 送到嘴边的不吃,是男人的耻辱。------犬夜叉


  • 净既是污,污亦是净。善既是恶,恶亦是善。生既是死,逝世亦是生。------桔梗


  • 今后也一定,会有更多事物发生变化,我将在这里生活下去,与犬夜叉一起朝夕相对。犬夜叉和我,联系着明日。-------戈薇


  • 抱歉,让我们单独呆一会。-----------犬夜叉


  • 我是玉的守护者,如果玉不在了,我就会变成普通的女人。-----------桔梗


  • 我怎么会忘记呢,那时我想变成人类和你一起生活。-----------犬夜叉


  • 桔梗,你是我有生以来第一个喜欢上的,最重要的女人,尽管如此,我还是什么都没能为你做到。------------犬夜叉


  • 桔梗说让我们别再悲伤,说她会永远守护着我们。---------犬夜叉


  • 睡着了就会做梦,桔梗的梦。--------------犬夜叉


  • 我没能救桔梗,所以很痛苦,我强忍着痛苦不说,因为我觉得必须一个人忍耐,但是我只想到自己,对戈薇你的心情,没觉察到你其实也很痛苦,对不起,戈薇  。  ----------犬夜叉


  • 你和犬夜叉之间有着我绝对无法介入的过去,这点我承认,但是,我和犬夜叉之间也有一起度过的时光,你所不知道的犬夜叉的表情,我可是看到了很多呢-------------戈薇

  • 戈薇死了的话,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犬夜叉


  • 戈薇,那个志愿学校,考试什么的,我来给你摆平吧--------犬夜叉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