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中国式小白兔。  

2014-08-31 22:29: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自小苹果火了之后,紧接着一种生物也火了,她有着人的外表却有着兔子的无知与温顺。】

后来

大家给这种生物取了一个很有内涵的名字

女大学生”。

 

 

小白兔的百度百科:

小白兔俗称兔子,是哺乳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动物。为幼小的白色的兔子。因为比较可爱,常出现在儿歌和冷笑话当中。小白兔因其胆小,机敏,素食,可爱,易保持清洁,爱吃胡萝卜少有攻击性,成为人类最喜欢饲养的宠物之一,也是最常见的种类之一。

 

女大学生的百度百科:

本义女大学生,即为女性的大学生,在高等学校读书的学生。高等教育层次包含大专,高职,本科学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其中大专,本科学士一般被称为高材生。

引申义随着一大批标题以“女大学生”的负面新闻的出现,以及当前部分女大学生被包养或进入声色场所的客观现象,“女大学生”在一定程度上变成了贬义词,“你妹才是女大学生”成为一部分人对此现象的抱怨。

 

 

小白兔与女大学生的“完美”融合便成了独有的“中国式小白兔”!!!

 

 

 

你是我的小呀小白兔儿
怎么骗你 都不嫌多
胆小的性情儿全被我的掌握

点亮我生命的纯 纯纯纯纯

你是我的小呀小白兔儿
就像东边最的蠢羊驼

春天又来到草长了满山坡
种下白兔就会收获

 

 

 

 

 

 

  • 我们都是“中国式小白兔”。
  • 火!火!火!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