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日志

 
 

掉队  

2018-06-30 23:2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早起床,突然想到了五年未曾相见的人。
遂,即兴邀约。而后,于中午一起约饭。
妹子很漂亮,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我总觉得她身上有着黛玉一般的“风流态度”。
总而言之,是个有味道的女孩儿。
对比起来,我就比较糙了。

只觉五年未见,恍若昨天,但回首处,好多人却已不见。

心中突发感叹:
该忘记的已忘了
该记住的已住了
该走散的散了吧
该来聚的聚了吗

想起这5五年来,“情圣”就像隐身了一般,消失了。
今天才得知,昔日的“情圣”已是有妇之夫,而我却不曾知晓这半点消息。
这5年来,“情圣”太低调了,也许是因为的其他的原因~总之大家之间慢慢的远了~
昔日的铁三角,只剩我和“贱贱”偶尔还会互相调侃、联系

该结婚的都已结婚了,该有宝宝的也都有宝宝了。
而只剩我等奇葩,不知死活。悄然间,已掉队一大截。

对婚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是惧怕,不是恐惧……
我只是爱自由,总觉得这世界有多东西值得去追求……
人总是矛盾的,一路走来,一个人太孤独,想要两个人结伴,可又不想相互羁绊。

我等奇葩还在纠结的时候
别人的娃娃已经可以打酱油了
多么不真实却又多么真实

以前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谈的是文学、谈的是理想
现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谈的是钞票、谈的是房子

是我们变了吗?不是的。
我们都是在江流上的一片落叶,身不由己,被推着往前走,无法回头。

写到这里的时候,竟莫名感伤了起来。
少年、少女们,已经远去了,只留下那一道道深深浅浅的背影。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